close

米寓07.jpg

上週末特地到台南找L'S

晚上在海安路散步時意外發現這間小店

外觀與色調很日式簡約,一整個很吸引人

我們當下就決定好

明天一睡醒就來這吃早餐!【結果睡醒都中午了,直接升級為早午餐哈哈】

米寓15.jpg

東摸西摸,到這時已經下午了

幸運的是剛好還有一桌空位【一般而言都要先預約,因為座位不多】

MENU 走的是文青風格

很像在翻閱小雜誌的感覺

米寓02.jpg

餐點主要是以美式為主 (*鬆餅.三明治.麵包等等)

可惜..太晚來 有些餐都賣完了!!

【墨西哥沙沙醬腿排 $230】 一整個很吸引我呀...

米寓23.jpg

最後,我點了一份  【米寓大早餐 $250】

而L'S則點了【葡萄鬆餅與嫩炒蛋 $200】

布思議小旅05.jpg

兩分餐點雖然有點小類似

但整體還算挺滿意的

鬆餅烤的外酥內軟,不像有些吃起來口感偏硬

看似簡單的炒蛋

撒了些香料在上頭,搭配起來味道更是絕配

倒是厚片草莓吐司艇合我胃口的!甜而不膩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外皮酥而不油的香煎雞排吃起來口感很清爽【罪惡感沒那麼深哈哈】

米寓03.jpg

在這不僅可以吃好吃的早餐

也可學些手作課程

例如【刻印章】【羊毛氈】【胸針】等等

一整個上午都能耗在這享受美食與手作樂趣 好幸福

米寓04.jpg

吧檯旁還有一區

小小日系雜貨供人挑選購買

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唷~

為了避免荷包失血,還是得克制一點

米寓06.jpg

特別注意到他們地板花色

因為整體空間配色都非常輕柔

地板雖然比較花俏卻又很搭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米寓13.jpg

二樓是展示空間也是教室

再上樓前請先脫鞋子【因為我差點直接踩上去

米寓08.jpg

一上樓後,我就被窗旁類似琉璃珠的裝飾品給吸引了

泥灰色的牆壁 配上繽紛的小珠子

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的耀眼 

米寓09.jpg

害我都想買回去黏在自家的牆壁了

感覺若黏在浴室也不錯【前提浴室得要採光好哈哈】

米寓16.jpg

在這 我覺得很棒的是

米寓的空間非常的開放式

採光很好又不刺眼 能很舒服的在這跟朋友聊天與放空

而且也聞不到廚房的油煙味 

真的很乾淨舒適,連廁所也是

米寓10.jpg

若能倚著窗邊發呆一整個下午

一定很幸福

米寓22.jpg

偶然發現

這間餐廳改造前身

只能說房子跟人一樣 只要好好的梳妝整理

就能變得很漂亮得體

可見老闆娘為此下一番功夫呢!

米寓17.jpg

差點忘了

它還有吧檯區!

但是坐在吧檯會擋到用路人的空間

所以若想要來這『享受』

不想被打擾的朋友們

請記得一定要先打來訂位唷!

 

http://www.facebook.com/APTM1040103/

米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明街3號

電話:06-2221-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寓 鬆餅 日系 手作
    全站熱搜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