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02.jpg

這次又是L'S帶我去台南吃透透

最地道的美食還是交給在地的就對了XD

bon01.jpg

位於新美街上的BON BRUNCH

離知名的台南大天后宮不遠處

直走左拐個彎幾步路就到達

而且

沿路還會經過我每到台南幾乎必走行程

祀典武廟月老祠吳萬春蜜餞兩腳銀冬瓜茶

光這短短的一段路就夠我吃喝了哈哈

回到主題

走到餐廳門口必定會被台南市布商公會的木牌給吸引

當時我還傻傻地問L'S餐廳在哪裡哈哈

若沒往窗裡探

我們還真看不出是早午餐店哈哈

店內的佈置倒是很明亮優雅

菜單也很簡單明瞭

bon04.jpg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可口

酸酸甜甜的醬汁帶點百香果的香氣超開胃

特別的是

我還是第一次在沙拉盤裡吃到

◆龍鬚菜◆

沒想到清燙後的龍鬚菜佐上酸甜的醬汁

竟如此的美味

又發現一個新吃法了!像挖到寶般開心

BON07.jpg

濃湯表現得可圈可點

這還是我第一次

喝到有帶皮的馬鈴薯濃湯呀

每一口都有著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真的不誇張

濃郁的湯頭配上鬆軟的馬鈴薯塊

還蠻有飽足感的XD

BON09.jpg

【綜合野菇黃金法國土司】

L'S點的野菇餐我也差點跟風一起點

半路被店員攔截

他反而推薦我點本店熱門的雞腿餐

這樣我們一起SHARE吃會更豐富點

也幸好他及時阻止我們

不然

真的會吃不飽哈哈

『野菇份量跟我們想像不一樣

野菇部分口味上黑醋味比較重

若改成香蒜味口味應該還不錯哈哈

BOM11.jpg

【香料雞腿黃金法國土司】

再拿到餐點那剎那

真的很開心自己有改點雞腿

份量很大

煎得外皮金黃油亮

口感上也很嫩不乾澀

一旁的配菜也不惶多讓

★培根蛋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被培根環繞住的雞蛋

本以為吃起來口感會不會外層很油膩

然後蛋黃層很乾澀

結果一點都不會

剛好培根的油脂跟蛋黃在口中完全融合

不澀不膩

完完全全的負負得正哈哈

★黃金法國吐司

口感外酥內軟

尤其是內層那軟嫩感再帶點奶油蛋液香

那感覺就像在吃原味布蕾的麵包版

讓人想一口再接一口

只給兩塊真的太少啦!好吃到想再加點哈哈哈

但吃完最後一口也發現自己飽了

真的很有飽足感

bon03.jpg

總體來講價位合理且餐點表現也不差的BON BRUNCH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唷!

已經約好L'S下次要再來吃他們家的熱煎吐司XD

 

https://www.facebook.com/BON1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電話:06-222-8967

營業時間:0900-1600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