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ACHI10.jpg

一叢叢宛如小精靈般的掃帚草

一年一度的掃帚草季又來臨了

尤其從10月初開始慢慢轉為桃紅色的コキア(kokia)更美不勝收阿!

於是

我把我在2014年10月去到

國營ひたち海浜公園一日遊的照片挖出來

決定好好來跟大家分享

掃帚草的魅力

↓↓↓

soyokaze2016-kochia.jpg

99aea29d22faeadef081c2a97c45f0c8.jpg

海濱公園每一年的季節專刊都做得很漂亮

尤其今年是走手繪風

更讓人愛不釋手呢.

貼心的是

他們有把歷年的季節專刊放在官網上

http://hitachikaihin.jp/kaihin-club/soyokaze-tsushin.html

想要留念或是要行前參考的歡迎上網瀏覽哦~

上頭都會特別標示每一天的活動

想錯過也難呀.

今年免費入場日期是2016/10/02與2016/10/23

準備要出發朋友們要把握良機唷!

                                         

hitachi05.jpg

                                           

那年到海濱公園也算是個美麗的意外

就不小心手機滑滑滑

發現剛好有人PO圖介紹這裡

於是

週末馬上查好路線圖與客運時刻表就衝了

●那年我在東京唸語校●

parkmap201506.png

從東京出發車程約2小時

就可以抵達海濱公園

▲巴士停靠在西口

hitachi07.jpg

一入園

就被眼前這一大片人工湖景給吸引

看著倚在草皮上的遊客

我也幻想著有一天

我也能跟我未來的另一伴也躺在這片青草地上

相互依偎著

hitachi06.jpg

再走往掃帚草專區時

會先經過一整片的波斯菊

↓↓↓

hitachi02.jpg

人生第一次看到

那麼廣闊的波斯菊花海就在

ひたち(HITACHI)海浜公園

hitachi01.jpg

它的魅力可不亞於掃帚草呢

也因為大波斯菊的襯托

讓整片的山坡花田

顏色更艷麗許多

HITACHI22.jpg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走上前輕撫著掃帚草

↓↓↓

HITACHI16.jpg

觸感較為乾硬且刺刺的

還是在一旁默默觀賞就好

●在拍攝當下差點跌進掃帚草叢中●

HITACHI 13.jpg

也因我來的時間已經是10月中旬後

部分已轉成枯草色

遠觀則像土黃帶點金

不失美麗唷!

HITACHI23.jpg

欣賞完花海後

我跟隨著前面小童的腳步

輕快的腳步邊走邊跳到一旁的樂園區

HITACHI15.jpg

在這

賞花.遊玩.看海.騎腳踏車.野餐一次滿足全家人願望

一年4季來到這都有不同的景色可欣賞

突然覺得住在附近的居民好幸福

HITACHI18.jpg

七彩繽紛的摩天輪

不管遠看或近觀都童趣十足

就像天空中的一道彩虹般

HITACHI19.jpg

穿越樂園後

像掉入另一個時空中

一旁筆直的樹木像是迎接我們到另一個世界

HITACHI27.jpg

走著走著

發現到了砂丘區

雖然沒有美麗的花朵與摩天輪陪襯

但卻托顯出這兒的靜謐感

HITACHI20.jpg

但這兒人煙較為稀少

來到這區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看著地圖指標走

畢竟這兒叉路比較多地標也沒非常明顯

HITACHI 17.jpg

HITACHI26.jpg

沿著路往下走

卻發現離海邊不遠了呢!

可惜離我要搭回程車時間剩下不到1小時

只好悻悻然地慢慢走回西口

默默告訴自己

下次來一定要把這整片走完一圈

HITACHI21.jpg

在空橋的下方是腳踏車專用道

走到腳開始在痠的我

看到邊聊天邊騎腳踏車的遊客們

還真心酸吶

這次探完路下次我也要騎鐵馬!

HITACHI09.jpg

其實一開始到海濱公園時

內心是有點小小寂寞

畢竟看著大家攜家帶眷來郊遊˙

只有我一個人

無目標地走著

HITACHI11.jpg

賞完掃帚草後突然間我打起了精神

告訴自己

就算一個人我也要好好地玩好好的欣賞與感受當下

下一秒我開新的邁開步伐

邊走

邊跳

邊愉悅地笑著

到另一個景點-兒童樂園

●就算一個人也別害怕.因為我們還有自己●

○一個人也要開心感受當下的快樂與美好○

 

國營ひたち海浜公園

官網  http://hitachikaihin.jp/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tachikaihin/timeline/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