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國火鍋7.jpg

到了冷冷的雨天最適合來鍋小火鍋了

位於新崛江商圈的吉國火鍋

真的非常隱藏版!若不是國中同學Ting的推薦

我可就沒那麼好的口福了【誠心地感謝她】

吉國火鍋2.jpg

店內空間蠻寬敞舒適的

不像一般的鍋店都得圍著圈坐

在這我們可以跟自己的親朋好友們

面對面邊聊邊吃呢!

吉國火鍋5.jpg

而在這最強調的就是他們

堅持用日本進口的昆布.干貝.花菇來熬湯

〔還有蘋果唷!只是我就不知道產地了哈哈〕

吉國火鍋10.jpg

醬料的部分是屬於自理

我最愛的就是用鐵壺裝的日式醬油

不會太鹹還帶著微微的酸【不是臭酸掉唷= =】

口感很清爽再加上點蔥花與沙茶就大功告成

吉國火鍋6.jpg

在這不僅有干貝昆布湯底

還有牛奶與咖哩及泡菜湯底可選擇

只不過要另外加費唷!但湯頭我還是喜歡原味的最棒啦~

【第二愛的是媽媽煮的南瓜牛奶鍋也很棒XD】

吉國火鍋4.jpg

菜盤的擺盤...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分開擺呢~

雖然有點小搞工,但看的倒是賞心悅目哈哈

吉國火鍋8.jpg

他們家的火鍋料真心覺得不錯吃!【本身是不愛吃火鍋料的挑嘴人哈哈】

尤其是這道日本黃金條,也是特地從日本進口的

媽媽吃到讚不絕口,又加點一盤哈哈

吉國火鍋1.jpg

差點忘記介紹今天的主角

昆布.干貝.花菇

在下菜盤前,店員會先給我們一盤湯底三兄弟

下鍋先滾一下後再開始放菜盤!

老闆真的在食材上下重本呀~

吉國火鍋9.jpg

為了拍給大家看

我第一次在鍋裡擺盤

不覺得

這樣看起來更好吃了嗎哈哈

結果一拍完照後不到1秒就被我毀了!= W =

吉國火鍋11.jpg

來到這

每人都會有一杯特製冬瓜檸檬冰沙

超好喝的!邊吃鍋邊喝很消暑且很解膩!

根本是鎮店之寶阿哈哈哈

【越說越誇張XD但真的很好喝】

吉國火鍋12.jpg

肉盤部份我要誇讚一下

每片油花不會太多而且肉質很好不乾澀

重點是都還蠻大一片的!

一鍋豬肉鍋220元.....

依照這整鍋的LEVEL來說真的很平價呢

吉國火鍋13.jpg

因為個人偏好又多加盤蛤蠣

都還算蠻大顆的!

曾經在別間吃過煮起來變蜆仔的哈哈

而且價位還比較貴喔XDD

不給吉國火鍋老闆一個讚不行了

吉國火鍋3.jpg

老闆是個很貼心又細心的人

第一次來這吃鍋時

還會教我們怎麼煮口感比較好

很像鄰家伯伯一樣很可愛 ^ ^

【還有...才去兩次...他就記得我是誰了..神般的記憶力哈哈】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來到這品嚐

最鮮甜價又優惠的好滋味哦~

 

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9C%8B%E7%81%AB%E9%8D%8B-202553803098317/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53號 (文化路上與林森一路口)

電話 :0910643122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3:00 (週一至週四午休)

*建議先打去預約,因為休息時間是隨當天情況做調整的喔!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