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韓國先生10.jpg

2年多沒來找韓國先生了

想不到...口味比以往更進步!

難怪饕客絡繹不絕呀~

春川韓國先生17.jpg

看著湯匙上套著"外套"

總覺得很有趣且也感覺比較衛生哈哈

當下扯開湯匙"外套"比撕筷子的更有快感呢XD

【心裡真有點小變態...@"@】

春川韓國先生19.jpg

首先呢

我們先來好好端詳一下菜單的部分

我第一眼就決定要春川炒雞排套餐

看過我寫麻藥瘋雞那篇文章的朋友們

一定能馬上了解

為何我會點它了難忘的起司黏巴達呀!

春川韓國先生14.jpg

在講述這道菜之前

我要好好讚賞店員!!!

他看到我拿起手機預備時,還先詢問我

需不需要改成到我面前在做下鍋的動作

【因為我正前方也有個爐哈哈】

雖然我後面婉拒,他在下鍋時還是放慢速度

讓我能拍的清楚的瞬間哈哈~

春川韓國先生21.jpg

下鍋後

他還幫我們在鍋裡擺盤

真是太貼心了!

春川韓國先生13.jpg

一旁的起司

也在鍋邊就位了!只是好像有點少(哭哭)

【已經被麻藥瘋雞給養大胃口了 = " =】

春川韓國先生07.jpg

在這特別的是

它還有附上泡麵

光看就很好吃了!真讓人十指好想動哈哈

春川韓國先生08.jpg

不一會兒的時間

鍋裡的好料已經慢慢熟了...

店員說等雞肉熟了後,就要幫我們灑上我們今天的主角"起司哥哥"及一頭蓬鬆捲髮的"泡麵姐姐"

【開始幫食物亂取外號哈哈】

春川韓國先生04.jpg

起司與泡麵已就定位

看著慢慢融化像雞蛋般顏色的起司

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在躁動了XD

春川韓國先生03.jpg

雖然起司絲不多

但還是很誘人呀!

要感謝當天的朋友們

為了讓我拍到完美的"牽絲"照

多等了好多會兒哈哈哈

春川韓國先生20.jpg

DA LA ~

大功告成!

雖然起司分量不多

但是整體口味還不錯,雞肉也蠻大塊的

醬料帶點微辣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膩口呀~

春川韓國先生02.jpg

套餐的部分還包含泡菜煎餅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泡菜口味的,以往都是海鮮

還記得上一次吃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好像有點乾

所以這次看到煎餅說真的沒有很期待

結果....

春川韓國先生11.jpg

吃起來的口感超好,雖榮外表看起來乾巴巴的...

咬下去外酥內軟,有點像月亮蝦餅

而且不會口乾!

就算不沾醬也好吃夠味~

春川韓國先生05.jpg

裡面滿滿的泡菜

沒有一般泡菜的酸辣感,口味適中

調的剛剛好!連不常吃泡菜的我都不挑嘴了

春川韓國先生18.jpg

在菜單的背面還有很多選項

我們還多點了一份原味石鍋豆腐鍋辣炒年糕

人多就是好點餐呀XD

春川韓國先生12.jpg

有沒有發現哪兒不一樣呢?!

您沒看錯!

他們們用的就是""""紫米

雖然拌起來色澤不太習慣,但飯的口感還不錯

春川韓國先生06.jpg

而且紫米本身也是好物

真是吃到美食又顧到健康啊!

再抹上他們的辣醬拌一拌更是美味更上一層樓

春川韓國先生09.jpg

豆腐鍋的部分!我的印象只有辣!辣!辣死我啦~

哈哈小的本身比較怕辣..

其他4位都很無感,只有我邊喝湯邊配柚子茶哈哈

除了辣以外湯頭部分是還不錯

豆腐超軟嫩的!一口口咕溜道口裡超幸福

春川韓國先生15.jpg

柚子茶不多說

味道其實都差不多

只不過這一整罐都是我一個人喝掉的

真感到不好意思哈哈

文章一開始的炒年糕也是頗辣

但還是不影響它在我心中的美味程度呀!

春川韓國先生01.jpg

這應該是開站以來..《今天剛好滿月哈哈》

第一次用那麼多圖片來打一篇文章

可見它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多高吧哈哈【其實是朋友們配合讓我拍照哈哈】

真的很推薦大家約朋友來這聚餐

五個人來吃一人250不到呢~

好吃又經濟實惠!大家快揪團來吧~

 

https://www.facebook.com/%E9%9F%93%E5%9C%8B%E5%85%88%E7%94%9F-%E6%98%A5%E5%B7%9D%E5%BA%97-149244348435760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電話:07-28516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先生 春川炒雞排
    全站熱搜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