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綠03.jpg

說來話長

在還沒來逛看見。綠之前

我已經是他們的臉書專業的小粉絲了!

但我卻一直沒到店面來看看哈哈

還是偶然散步的路上發現它的呢~

【這也是我愛散步的原因之一,總能發現新奇小店】

看見綠12.jpg

一經過這

你很難不被像是在

都市叢林裡的溫室花園給吸引

透亮的落地窗在我的眼前閃耀著

踏進店裡

很多盆可愛的多肉植物正夾道歡迎著我們

看見綠07.jpg

 

越過多肉植物後

一旁就是布置得很日雜風格的櫃台

台上那一株株倒掛在枝上的乾燥花

讓我一整個超想抱回家擺飾

【乾燥花迷妹之一】

看見綠09.jpg

而在櫃檯前的竹籃中

堆滿色彩繽紛的乾燥花束

超吸眼球的!讓人目不轉睛呀~

很多對情侶都佇足在這兒挑選花束,讓我好羨慕阿!

【身為單身非公害的我,讓人家看了心酸酸

看見綠13.jpg

檯上也有小捧花供人選購

要不是手頭有點小吃緊

不然真想買一束回家擺在床旁或書桌上也不錯

看見綠14.jpg

走進工作室後

白牆上那一圈圈宛如森林公主在戴的花圈給吸引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手作花圈課都好想參加

但是剛好都卡到上班時間【無緣】

 

看著花圈

幻想著自己穿著素雅的白紗

赤腳踩著草皮甚至沾染點泥土

也無所謂

頭上戴著自己的花圈步入禮堂

一旁就是湛藍的海洋 可以聽到浪花拍打聲..

《不小心墮入自己白日夢中哈哈》

 

看見綠10.jpg

開放式的工作空間

讓他們跟整間店都融合再一起 氛圍更棒

忍不住拍了一張他們專注的樣子

跟他們的花束般

一樣吸引人呢!

看見綠06.jpg

長桌的另一區

則有種置身於北國異域的錯覺呢.

聖誕樹.南瓜.白色的狗?!

看了,我也好想坐在那白色小椅上看著聖誕樹發呆

最好在飄點雪更完美了

看見綠04.jpg

來到這

請大家務必要放低音量及不要破壞花藝品

用眼睛與心去欣賞

有喜歡的可以現場購買或是訂製唷!也有花藝課可以上呢~

 

http://www.facebook.com/saw.and.green/home

看見。綠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電話:0963597828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