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藥瘋雞9.jpg

文章一開始就放那麼罪"餓"的圖 

似乎有點小過分XD

第一次吃春川炒雞排鍋

連我這個不是起司控的都覺得味道上還算不錯

麻藥瘋雞13.jpg

地點位於員林的中山路二段上

醒目的警戒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呀!

在門口候位時不斷飄出混雜著韓式辣醬與起司的香味

真讓人難耐~

麻藥瘋雞12.jpg

一拿到菜單後馬上被滿滿的起司給吸引

【到底是要吃起司還是吃雞排的呀XD】

麻藥瘋雞15.jpg

最後我們沒點4倍起司的

MONA較推薦單純的春川炒雞排鍋也很不錯

《小介紹一下MONA是我可愛的堂妹

麻藥瘋雞1.jpg

這是還沒被翻炒前

那團韓式辣醬

看起來跟冰淇淋一樣可口的感覺

麻藥瘋雞4.jpg

店員開始幫我們翻攪

我心想

《都不用加什麼湯汁嗎?要等它熟會不會等很久呢?》

饑餓感充斥我整個腦袋瓜哈哈

麻藥瘋雞16.jpg

邊看著起司

這疑問邊我腦海盤旋

【很久沒吃那麼多起司了哈哈】

麻藥瘋雞7.jpg

結果沒幾分鐘後

蔬菜漸漸變軟

店員走過來幫我們下起司

麻藥瘋雞6.jpg

看著剛鋪好的起司

真的是滿懷期待呀!

又害怕受傷害阿~我的體重哈哈

麻藥瘋雞2.jpg

看到成品後

已經沒所謂的罪惡感

反而是滿滿的餓感湧現

起司吃起來很Q不黏牙

尤其包著炒雞一起吃更是美妙呀,超速配的味道與口感

看著看著我的胃酸又在分泌了......

麻藥瘋雞14.jpg

菜單的背面還有其他的餐點及飲品

我最推薦白葡萄汁

麻藥瘋雞11.jpg

很像在喝沒氣泡的香檳

而且還有葡萄果肉,喝的時候有種幸福冒泡感呢!

可能我本身就愛葡萄的關係吧哈哈

超合我味~

麻藥瘋雞5.jpg

都差點忘了部隊火鍋

它吃起來就很像泡麵鍋的進擊版

我還真的是為了泡麵才點它的哈哈

麻藥瘋雞8.jpg

湯頭還不錯

只可惜料太少跟辣雞鍋的料其實差不多

應該換點冬粉才對

這樣才能吸取精華!應該會更美味一點

麻藥瘋雞3.jpg

只能說起司辣雞鍋完勝哈哈

特別一說,這間店員的服務還不錯唷。

大家快來一起掉入起司的漩渦吧~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MAYAU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78號

電話:04-836-76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川炒雞 起司 部隊火鍋
    全站熱搜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