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31.jpg

看著天鵝船在湖波上愜意地悠游著

此時此刻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

從未曾如此平靜過

日光20.jpg

搭完纜車後

我迫不急待的趕上下一班巴士前往今天最終目的地

中禪寺湖

下車後我幾乎邊走邊跳邊唱歌的方式到達湖邊ˇ

很像小朋友到遊樂園般歡樂

日光27.jpg

到湖邊後我默默的坐在石階上

欣賞著

湛藍的湖波上

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看著看著

真有種像是到了加拿大的錯覺

↑↑↑

【感謝一旁外國帥哥的點綴哈哈】

日光25.jpg

望著眼前的瓢蟲船

真的很認真的想過

要不要一個人去遊湖

可惜

老闆剛好不在哈哈

【一個人遊湖聽起來蠻寂寞的

日光13.jpg

除了優美的湖景

一旁的楓葉樹也不惶多讓

各個顏色繽紛奪目

日光30.jpg

若想第一手知道目前紅葉景象

推薦大家可以連結到這兒

網站不定時更新情報

讓大家不用多跑一趟敗興而歸唷!

koyo-logo.gif

http://kouyou.4-seasons.jp/

日光23.jpg

走到碼頭後

我呆愣好一陣子

突然間有種默默地感傷

覺得那麼漂亮的景色只有我一人欣賞

飄起了寂寞感

心想若是有個伴能一起來有多好

日光26.jpg

想著想著

突然間似乎想通般站了起來

告訴自己

日光41.jpg

大老遠跑到這

不是來感傷的反而要更用力地去感受去看這個世界

想著說不定

這是人生中最自由的一次了

日光18.jpg

心情又突然大好起來哈哈

繼續昂首大步向前行

日光40.jpg

走往賞瀑布的路上

心裡正猶豫著

該不該夜宿在這一晚

但因為沒提早訂又是自己一個人

想了一會兒又放棄這莫名的衝動

日光29.jpg

一旁的小店家

也有些稀奇的紀念品可以買

尤其是這造型特異的花器特別吸引我

但最後我什麼都沒買

只轉了一顆有代表性的扭蛋就回家哈哈

日光33.jpg

為了配合秋天

我抹上了橘色的指甲油

若是沒有照片我還真忘了

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大膽的指甲油色哈哈

跟我隨意拾起的楓葉還蠻配的

◇◆◇◆◇◆◇◆

華嚴瀑布

★★★  有日本三大瀑布之稱 ★★★

日光37.jpg

很多年沒有如此近距離的觀賞瀑布

湖水飛濺而下的衝擊聲

讓人心生敬畏

在拍照同時我也不時被水花濺到

可想而知水流沖刷之強勁呀

日光36.jpg

其實

很難想像在2小時前

我還在遠方的觀景台眺望著它呢

只可惜這兒的楓葉沒有湖邊那般的茂密

只能看到幾株在下游區點綴著

日光35.jpg

看起來清透的湖水

讓人巴不得想衝上前去感受水的沁涼感呀~

看著手上的DM介紹著雪景的華嚴瀑布

讓我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日光之旅了!

【默默地已經在10月1日訂好明年2月的機票了哈哈】

日光32.jpg

在等待巴上的同時

回想到今天的日光一日遊

雖然旅程有點倉促

但還是很高興有來到這欣賞到如此夢幻的楓景

期待下一次的冬季日光行

能挖掘到更不一樣的地方

華嚴瀑布雙層觀景台

票價 

大人550日圓

兒童350日圓

營業時間

              8:00 - 17:00(3~4月・11月 )
     9:00 - 16:30(12~2月)
   7:30 - 18:00(5~9月)
7:30 - 17:00(10月)

http://kegon.jp/

 

arrow
arrow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